今天是:

2022年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新材料专场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55 发布单位: 来源: 成果转化处

622日,2022年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新材料专场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卫林、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军、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溟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承办,东湖高新区科创局、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湖北科惠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作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方的武汉轻工大学任占冬教授和承接方武汉丽辉新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一种铱铜氧化物合金阴极催化剂的制备方法”等在内的21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卫林就纺织新材料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内容进行主题演讲。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湖北省科创大数据平台和科技企业服务平台“科惠通企业服务助手”。

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有关负责人,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东湖高新区、武汉经开区等各区科技部门有关负责人,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精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有关负责人,部分新型研发机构、众创孵化机构、技术转移机构、科技园区、创投机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