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专员调研光谷生物城

发布时间: 2017-12-28 16:36 发布单位: 来源: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为深化武汉法国科技合作,促进国际合作项目落地,市科技局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紧密联系,积极推动光谷生物城与法国基因谷的合作。近日,经市科技局联系协调,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专员莫澜先生在科技成果及国际合作处的陪同下调研了光谷生物城,随行人员包括商务领事孙雅俊先生和法国埃松省驻汉代表高娜雪女士。
   莫澜先生一行参观了生物城展示大厅和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并与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钱德平和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高尚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钱德平副主任介绍了光谷生物城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一些对外交流与合作活动。莫澜先生表示希望与光谷生物城建立企业和园区两个层面的合作关系。双方商定将生物城作为明年法国埃夫里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开办的中法班的实习基地,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光谷生物城与法国基因谷的人才和项目交流,通过参加生物产业大会的论坛和展示等具体活动,把合作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