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培育企业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06 15:42 发布单位: 高新处

各区科经局,东湖高新区科创局、武汉开发区经信局,各有关企业:

为缓解企业因疫情造成的资金困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根据《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20192021年)行动计划》(武政规〔201920号)文件精神,现启动市级2020年度培育企业补贴申报工作,请各区尽快落实配套补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武汉地区注册且2019年度通过认定或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二、补贴标准

对首次认定或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家补贴20万元;对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家补贴5万元;对首次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每家补贴10万元。

三、申报方式

只需网上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一)登录系统。登录武汉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以申报人账户登录,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二)在线填报。在“网上办事大厅—项目申报及管理(后补助)”版块选择需要申报的类别,在线填报。

(三)上传附件。填写2020年度培育企业补贴申报表》(见附件),签字、盖章,扫描后以PDF格式上传。

(四)完成申报。务必点击“提交”,完成申报。

四、申报时间

202046日(星期一)—413日(星期一)。

因疫情影响本次无法申报的企业,可在430日前申报;为尽快拨付资金,请及早完成申报。

五、联系方式

(一)网上申报技术咨询:科技信息中心 85870766

(二)企业补贴申报咨询:高新技术处  65692148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