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技局关于申报2022年企业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项目配套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07 发布单位: 来源: 发展规划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武汉市科技计划体系优化调整方案》(武科〔2021〕31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武政规〔2022〕5号)等文件精神,现启动2022年企业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项目配套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武汉市行政区域注册的企业,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牵头承担2019年(以项目或课题编号为准)及以后立项的国家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不含科技助力经济2020专项)、国家外国专家项目。

(二)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有以上四类项目国家拨付经费到账。

二、补贴标准

对我市符合条件的企业,按2021年实际到账的国家拨付经费的50%予以补贴,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补贴金额计算公式为:补贴金额=国家拨付经费到账金额*项目牵头单位经费占比(以国家立项文件为准)*50%

三、网上申报

(一)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2022年6月13日-7月13未申报的视为放弃。

(二)申报材料

1.2022年国家项目配套补贴申报表。

2.国家立项文件扫描件。

3.国家拨付经费通知文件扫描件。

4.国家拨付经费到账凭证扫描件。

涉密项目请自行脱密处理,确保网上申报材料保密安全。

牵头承担多个国家项目的,每个项目提交一套申报材料,分别申报。

(三)申报方式

1.登录系统。登录武汉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kjj.wuhan.gov.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在线申报”,以申报人账户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2.在线填写申报信息。点击“项目申报”板块,选择“2022年度项目-后补贴项目-国家项目配套补贴”,在线填写申报信息。

3.上传附件,提交项目。签字盖章后的申报表及相关附件扫描后以PDF格式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申报完成。

四、提交纸质材料

请于7月13日(星期)前将1份签字盖章后的纸质材料送达或快递至:江汉区发展大道164号武汉科技大厦1906室,收件人:郭俊,联系电话:027-65692073

涉密项目纸质材料,请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要求。

五、申报咨询

网上申报技术咨询:85870766

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咨询:65692221

农村与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咨询:65692162

国家外国专家项目咨询:65692155

附件:2022年国家项目配套补贴申报表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10